【盾铁】马克的幸福狗生

哈哈哈哈恋爱的酸臭味!狗狗视角太可爱了!

妖娆的猪肘子:


*喜欢甜文的妹纸可以关注一下肘子的盾铁小甜饼合集本《SWEET》,5月20号左右开预售。


 


*突然发现我还没有写过第一人称的文,啊不,应该说是第一狗称哈哈哈


 


±±±±±±±±±±


 


“我要养这条狗。”男人对宠物店老板说。


 


我要养这个男人。


 


这是史蒂夫把我抱进怀里,我一边拼命舔他的脸一边萌发出的第一个狗生理想。


 


(1)


 


史蒂夫的公寓很小,客厅很小,餐厅很小,卧室很小,卫生间也很小,画室很大。他在画室里画画的时候我就趴在他脚边打瞌睡,那是一天中最无聊的时候。


 


虽然我的床不是很大,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和史蒂夫分享它,做为一条有远大理想的狗狗我总不能把他赶到沙发上去睡吧?嗯,鉴于家里只有这一张床。


 


我有最棒的狗粮吃,还有一根专门用来磨牙的蠢兮兮的蓝色硬塑胶骨头,我叫它笨笨。


 


我最喜欢傍晚,因为那是我每天遛史蒂夫的固定时间,金发青年会在晚饭后被我牵着一起去公园草地上玩飞盘,我叼回来他扔出去,我再叼回来他再扔出去。


 


哦老天,我爱死这个有趣的高智商游戏了!


 


史蒂夫每天都会絮絮叨叨跟我说很多话,不过基本上没有什么我特别感兴趣的。


 


除了有一次我们俩窝在沙发上看《一家六口》时,他突然提到要给我找个漂亮的男朋友来陪我玩。说实话那让我有点兴奋过头,我上蹿下跳的在地板上追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嗨了半晚上。


 


“停止转圈马克,你这个坏狗狗,”史蒂夫一边清理地毯上的爆米花一边说,“你如果再打翻一次爆米花我就把你关在卫生间里过夜,”他蹲下来托起我的下巴严肃的看着我的眼睛,“而且你是个男生,马克,男生是不可以有男朋友的。”


 


我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严重欺骗,泄气的窝回沙发上,发誓晚上剩下的时间里绝不再理睬那个大骗子。


 


不过我的誓言只维持了不到五分钟,伤害我感情的大骗子就用一包奶油味的狗饼干成功修复了我们濒临破裂的友谊。


 


唉,做为一条吃货狗狗我能怎么办呢?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他啊。


 


(2)


 


生活很美好。我很快乐。我养着一个名叫史蒂夫•罗杰斯的帅哥。我是一条名叫马克的幸福大金毛。


 


然而,坎坷的狗生总是充满各种不可预料的变故。


 


我的幸福终结在了史蒂夫遇到那个留着小胡子的大眼睛男人身上——就在史蒂夫和我提到“男朋友”那个词的第二天傍晚。


 


我认为“男朋友”是地球上最邪恶的生物,没有之一。哼!


 


(3)


 


用头拱了拱史蒂夫的腿,我发现这个大个子今天有点怪怪的,而且我还闻到了他身上有一种奇怪的汗味,跟他身上平时的阳光味颜料味烤松饼味混合在一起。嗯,很好闻的新味道,我不讨厌这个。


 


“抱歉马克,我走神了,”史蒂夫把飞盘从我嘴里拽出来,“我有点饿了。想要吃个热狗吗?”


 


可是我们刚吃过晚饭。我汪汪了两声表示抗议,再说今天的接飞盘游戏才玩了两次。


 


心不在焉的帅哥没有搭理我。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草坪边的路灯下停着一辆卖热狗的流动小餐车,有个男人正面对我们站在餐车边等他的热狗。


 


史蒂夫的眼睛盯着热狗摊闪闪发光——等下,他的眼睛应该是盯着那个男人闪闪发光吧?


 


我听到史蒂夫的心跳突然扑通扑通变得超级大声,我有点担忧他是不是得了严重的心脏病。


 


那是个很漂亮的小个子男人,穿着黑色的连帽衫和灰色的运动裤,留着整齐的小胡子,眼睛大得不可思议。


 


“马克,帮我个忙怎么样?”史蒂夫晃晃手里的飞盘,“乖狗狗,去捡回来!”


 


并没有弄明白史蒂夫想让我帮他什么忙,我只要盯着在空中旋转的飞盘就会压制不住兴奋,撒开腿蹿了出去……喔喔喔,我有说过我跑起来像闪电一样拉风吗?


 


然后,在我跃起来衔住飞盘时撞到了什么人,被撞翻的倒霉蛋手忙脚乱的抓住餐车推拉杆试图保持身体平衡——那是个糟糕透顶的补救办法,餐车被拖着转了半圈,男人摔倒在草坪上时一场热狗雨噼里啪啦砸了我一狗脸。旁边站着一脸懵逼的热狗车老板。


 


“天哪,我很抱歉先生,”史蒂夫瞬间冲到被摔得七荤八素的那个倒霉蛋身边,“你没事吧?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他使劲揽着男人的腰把他扶起来,“我的狗撞到你了,呃,这个热狗我请。”


 


小胡子男人惊魂未定的眨眨眼,手里还攥着一个被捏得变了形的芝士热狗。


 


(4)


 


史蒂夫和那个男人坐在草坪角落的长椅上,我心满意足的趴在他们脚边。


 


汪。一口气吞十几个热狗会不会导致消化不良?


 


“我可以把我的手机号码留给你,如果你明天感觉到哪里不舒服的话就能找到我了,”史蒂夫正直的说,“我的手机全天开机,先生。”


 


“托尼•斯塔克。你可以叫我托尼,”小胡子男人伸手摸摸我的大耳朵,我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咖啡味,还有跟史蒂夫一样的奇怪的汗味,我立刻愉快的确定我同样不讨厌这个味道,“我没事,就,只是吓了一跳。而且你已经给我付了热狗的钱。”


 


汪。事实上你付了十三个热狗的钱,史蒂夫。我懒洋洋的摇摇尾巴。


 


“那不行,万一有后遗症什么的,”史蒂夫掏出手机递给托尼,示意对方把自己的号码输进去,“呃,史蒂夫•罗杰斯,叫我史蒂夫就好,”他笑嘻嘻的拍拍我的脑袋,“这个闯祸的坏狗狗是马克。”


 


汪!是你把飞盘故意扔到托尼头顶上的好吧?


 


“嗨马克,那些热狗还对你的胃口吧?”小胡子男人拿着史蒂夫的手机在输号码,史蒂夫咧着大嘴一脸蠢不啦唧的傻笑。


 


汪汪。芝士味的最好吃,黑胡椒味和酸奶酪味的还行,吞拿鱼味的不怎么样,爱尔兰香菜酱味的简直就是灾难。


 


“我喜欢芝士味道的,讨厌爱尔兰香菜酱味道的。”托尼把手机还给史蒂夫。


 


汪!!我想养这个大眼睛长睫毛的漂亮男人!


 


“托尼,我会做意式香肠芝士披萨,”史蒂夫轻松的说,我能闻到他身上奇怪的汗味正在变浓,“我还会烤蓝莓纸杯蛋糕,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来尝尝,”他划开手机屏幕飞快的把公寓地址发给托尼,“你方便来我家吗?我的意思是,呃,我任何时候都很方便。我一个人住。”


 


汪?我呢?


 


“我,我也一个人住,很方便。”


 


现在两个人的汗味交缠在一起了。人类真是莫名其妙。


 


我转开眼睛去看草坪上疯跑的其他狗狗,突然想到史蒂夫说过要给我找个漂亮的狗狗男朋友。唔,追着皮球撒欢的那条性感柯基好像不错,就是腿稍微有点短。


 


(5)


 


直到很久以后我才想明白,那奇怪的汗味应该就是传说中恋爱的酸臭味吧?


 


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了……


 


(6)


 


我再没有单独享受过史蒂夫的飞盘游戏——事实上,从托尼一周后来家里品尝了史蒂夫用整个下午精心准备的芝士披萨以后,这个男人就成了我家餐桌上的常客。


 


紧接着,他占据了我在沙发上的位置,我只好挤在沙发的另一边。电视里再没有播过我喜欢的动物世界。


 


然后,我发现史蒂夫有了一个怪异的新爱好,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去舔托尼的嘴。托尼一定偷偷藏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在嘴里而史蒂夫想找出来。我猜。


 


于是我决定帮史蒂夫找……


 


在我勇敢的冲上去舔了托尼的嘴唇之后,我彻底失去了呆在沙发上的资格。这真令狗沮丧。


 


一个月后,托尼第一次留宿我家,史蒂夫毫不留情的把我轰出了我的卧室,和托尼两个人共享了我的床。


 


我挠门抗议的结果就是被关进了洗手间。


 


好吧,史蒂夫好歹还算记得我才是这个家里曾经地位最高的老大——在我愤怒的狂吠时,把笨笨也丢了进来陪我。


 


“乖乖呆在这里马克,如果你不想去楼道过夜的话,”史蒂夫厉声警告我,“我男朋友不喜欢在床上时听到你发出各种怪声音,”门关上又被推开,他探进半个脑袋郑重补充,“我也不喜欢。我是认真的,马克。”


 


亏我那天还觉得托尼的大眼睛可爱,差点就动了要养他的念头,都是大骗子!


 


我抱着笨笨蜷缩在浴缸里时悲伤的想,明天我就去找我的柯基男朋友,我要养它。呣…虽然它的腿有点短。


 


±±±±±±±±±±


 


彩蛋


 


我最终还是决定原谅史蒂夫了,原因有以下几点:


 


1.虽然托尼每次留宿我都会被迫在洗手间过夜,但是托尼每次都叫得很凄惨,有时候还会哭得很大声——显然史蒂夫对他并没有像对我那么友好,要知道没有他以前史蒂夫在床上可都是亲昵的搂着我,从来没有揍过我!


 


2.史蒂夫会在托尼哭的没力气以后把他抱进洗手间一起洗澡,我看到可怜的倒霉蛋身上有很多淤青,眼眶红红的嘴唇肿肿的。让你不长记性一直偷偷在嘴里藏好东西!


 


3.托尼吃早餐时会喊屁股痛,还会喊腰疼,史蒂夫就抱着他喂他喝牛奶——切,这时候知道做好人了?揍人家的时候怎么不知道下手轻一点?还每次都揍好几个小时?我觉得有点恨不起来托尼了,甚至开始有点同情他了。


 


4.史蒂夫原来那么残暴!我现在有点害怕这个表面看起来温柔和气的金发青年,所以我必须要原谅他。再说托尼其实对我也蛮好的,我听到过史蒂夫抱怨他带来的狗粮都太贵了,一袋狗粮的钱都够买一辆汽车了,托尼摸着我的大耳朵说没关系只要马克喜欢就好。我一定要在嘴里藏几把这种高档货给我男朋友带去。


 


5.托尼说他喜欢我男朋友的小短腿。虽然我还是坚持认为“男朋友”是这个地球上最邪恶的生物,但是我喜欢我的男朋友,特别是当托尼把我日夜思念的那个性感柯基狗狗带来家里跟我同居时,我决定彻底原谅他们,毕竟我第一次在草地上热烈追求它时,差点被那个装着一只铁胳膊的粗鲁男人给阉了——史蒂夫说托尼花了一大笔钱才把我男朋友搞来陪我。


 


6.现在史蒂夫和他男朋友在沙发上秀恩爱时,我就和盾盾在地毯上一起腻歪。对了,我的新男朋友叫盾盾。


 


综上所述——生活很美好。我很快乐。我养着一条名叫盾盾的帅柯基。所以我还是一条幸福的大金毛。


 


±±±±±±±±±±


 


完结!


 


碎碎念:


 


脑洞来自《一条狗的使命》。


 


如果觉得食用愉快了,动动手指戳进去投个票吧https://sojump.com/jq/13730109.aspx


 


本月20号左右会开预售,高糖高甜的盾铁小甜饼合集本,字数大概在13W+左右,还有擅长写甜文、画甜画的太太们奉献的G哦!


 


谢谢支持,肘子一定会努力产糖回报天使们!爱盾铁爱你们!

评论
热度(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