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Stark是个酷炫的恋爱达人 (甜文一发完)

甜甜甜!大盾情话满分!

阿浓:

哇靠!文来了hhhh!甜炸了!!握手那里我的脸都红了!!最后大盾那个告白,日狗了太犯规了吧,谁能抵抗!谁能拒绝!没办法说no!!哎哎好喜欢!!爱死你啦!我去再看一次!!


古里沃克:



0503
@阿浓 生日快乐呀!
永远十岁哈哈哈!
上次生贺的时候才刚刚认识你,今年生贺用了和上次差不多的题目
又多爱你了一年!也多爱盾铁了一年!
希望明年还可以给你生贺!(啊啊啊比心






Tony喜欢Steve。


是想在一起的喜欢,并不是队友之间的喜欢。


而且很喜欢。


——————


明白自己心情的Tony没觉得有任何的不妥,他这人虽说别扭,但也不会直接无视掉自己对Steve的心情。毕竟他们在同一屋檐下一起生活,Tony没法做到若无其事的像以前一样。


他还算了解Steve的为人。一般人身上性格上的优点在Steve身上都能找到,甚至Steve作为美国队长早就做好了为正义献身的准备。而缺点也同样的明显,当Steve认定一件事并且决定好做下去时,没有人能把他拉得回来。


古板,固执,不可救药。Tony不否定这些点,但该死的喜欢就是那么无法理喻,不过也正是这样优点和缺点组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Steve Rogers,而不是海报上、电视中、漫画里、那个道德标杆,正义的化身。


Tony还没自信到觉得Steve也喜欢他,但能肯定的是Steve倒不会讨厌他。


于是为了多点两人的独处时间,Tony一早就在餐桌旁堵住了准备去跑步的Steve。


他下意识斜靠在桌边,一只手放在桌上,简单又自然的侵入了Steve的私人空间。然后,他抬起了头——这好像不太对。按照往常来说,Tony总会在酒会后找一个心仪的女人,通常他都是低头的那个,这样那个女人就会有一种被占有感,所以成功的几率相当大。


但就是最关键的地方出了差错。介于身高问题,Tony只能仰头看着Steve,所以一点所谓的空间技巧和压迫感都没有,反而被正低头专注看他的Steve掌握了主动权。


Tony的脑子转的飞快,本来要说的话也被这情况弄的半天不知道该怎么说,但直接离开的话又有点尴尬。正想给自己个台阶下的时候,Steve开口了。


“你有什么事吗?”Steve向Tony迈了一步。


Tony抬眼看着Steve近在咫尺的鼻梁,纠结了一下还是摇摇头。


Steve伸手拍了拍Tony的肩:“别挣扎了,我知道你想干嘛。”


“什么,我不……”


Steve皱眉看了看穿着拖鞋的Tony:“跑步还穿拖鞋?快去换了,我就在这等你。”他又打量了好一会没任何反应的Tony,“也去换一条裤子吧,这条不适合跑步。”


“我?”Tony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


“和你?”他又指了指Steve,“一起跑步?”


“现在六点半。”Steve加重语气,“你这个时候来找我难道不是为了和我一起跑步吗?而且你也该锻炼了,多点运动总是对身体好的。就算你有盔甲可以保护你,但是也没办法应付突发状况吧。”


“盔甲能保护好我。”Tony反驳,“也基本上没什么突发状况。”


“那是因为你总和我在一起,我能保护好突发状况时,没办法解决的你。”Steve一板一眼的解释,“所以现在你去换衣服,我在这等你。”


Tony抬头看着Steve的眼睛,专注的神情让他一时找不到什么拒绝的理由,他只好不情愿的同意和Steve一起跑步:“好吧。”Tony点头,“那我一会就下来。”


在经历了好几次休息后,Tony终于在出了一身汗后勉强完成了他原本打算做的事情——约Steve一起吃饭。不过和预想中的完全不一样罢了,原本他构思好的是和Steve在一家优雅的法国餐馆,听着小提琴或者钢琴的声音,再不济也是去Steve喜欢的餐馆,不大但菜的味道很好。


而不是现在这样因为体力消耗太大,坐在快餐店狼狈的吃着汉堡。


更可气的是Steve还只让他吃一个,饮料什么的通通没得想,说是卡路里含量太高,要是吃太多的话刚刚跑的步相当白跑了。


Tony瞪了好几眼对面托着腮帮子看他吃东西的Steve,最后一脸恍然大悟的Steve去柜台旁边给Tony要了一杯白开水,还细心地叮嘱:“慢慢吃,别噎着了。”


听到这话的Tony差点被噎死。


“对了。”Steve看着Tony急急忙忙地喝下一大半杯水,“明天还来跑步吧?”


Tony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口汉堡:“嗯。”


自己酿成的苦果,打碎牙也得咽下去。


——————


被Clint连续嘲笑好几天的Tony早都没力气反驳了,不但得每天跑步,Steve还给他制定了一系列的菜谱,虽然又累又苦,但效果倒是显赫。


本来柔软的小肚子已经稍微变硬了,体重也下降了些,有时在格斗上Tony会觉得自己身体的反应速度似乎比以前好了一点。大部分他的练习对象是Natasha,偶尔也会是Steve。


Tony还是挺享受和Steve之间身体的接触,而且跑步跑的他够呛,榆木脑袋般的Steve总能把Tony想休息的眼神理解成想加快速度,所以格斗时Tony相当于在泄愤,虽然累但是酣畅淋漓。尤其在他聪明的头脑下,的确从与Steve的格斗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同时也能更好的理解Steve作战方式和习惯,改进装备也方便了不少。


在与Steve的相处中Tony也发现,以前他对女人的技巧在Steve这里根本行不通。他可以给看上的女人花钱,可以用一些花言巧语。但Tony总不可能夸Steve很帅,或者把自己的卡拿去给Steve刷。


想想都有点可怕,对Steve说“亲爱的,你真美”之类的。Tony也不知道现在算不算和Steve关系更近了一步,但他真的在Steve身上体验到了叔叔的感觉,就像那种什么都操心
还什么都不让你干的家长似的。


多亏这位没能和他一起长大。Tony趴在桌上懒洋洋地想着,要不然Tony现在可能成了个有优秀的道德品质乖孩子。


更不会有……Tony强迫自己略过了那一段差劲透顶的回忆,但这让他还是有点失神了。


“Tony,明天给你休息一天。”Steve转身从房间出来,看见了趴在桌上表情凝重的Tony,“怎么了?”


Tony惊了一下,回过神来:“没事,我刚就在想明天会不会休息。”


“你明天已经有安排了?”


Tony回忆了一下:“没有。明天我只想在家待着。”他揉了揉有点酸疼的小腿,“这几天可够呛。”


Steve看上去显然松了口气,他在Tony旁边坐下来,小心地把那人的一只腿腿放在自己腿上:“锻炼完得好好放松肌肉。你觉得这个锻炼强度大吗?要是想减轻点的话也可以……”


“可以。”Tony抱着双臂撇嘴,“完全可以。在我开始锻炼身体的时候,你这老家伙还不知道在哪块冰里待着呢。”


“可我开始锻炼的时候,你还没出生。”Steve在Tony小腿上揉揉按按了一会,就把手转移到Tony的大腿上去了,“明天也不能完全休息,否则腿会更酸的。”


Steve把手握成拳,在Tony的大腿内外侧推了一会。Tony眯着眼睛被推拿得还怪舒服的,他抬起另一只腿放在Steve腿上:“这只也按。”


Steve停下动作看着Tony。


“不按了吗?”


“把你手给我。”


Tony莫名其妙看着Steve伸出的手,缩了缩脖子:“干嘛?”


“我刚想了一下,觉得还是教会你比较好。”Steve强硬的握住Tony的手,“这样我要是去出任务没办法帮你按摩的时候,你就可以自己来。”他摁着Tony的手放在了刚刚按摩的地方,“最好是从大腿根部开始向下推,力度别太重……”


Tony根本不在乎Steve到底说了些什么有的没的,现在的他脑子嗡嗡作响,只能感受到自己大腿的温度,和在自己手背上Steve手心的温度,还有摩擦时手指不小心碰到大腿根部的感觉。


Tony僵硬地跟着Steve来来回回按摩了好几次,最后在Steve要握住他那一只手时,还是挣脱开Steve从椅子上飞快地逃向沙发去了。


“我弄疼你了吗?”Steve紧张的走向沙发,“我不太能掌握好按摩你的力度,是不舒服吗?”


Tony拿着抱枕挡着自己的脸:“没有!你现在可以走了!”他感受到Steve拽抱枕的力度,觉得自己英勇的一生怕是要毁了,“我学会了!”


明明只是一个握着手的按摩而已,但Tony偏偏红了脸。在媒体面前摸爬滚打几十年,甚至有记者当众发他和女人的激情片段,Tony也只是带着应付大众的笑容,从来都没想到像现在这样只是因为这种原因就脸红。


“先把抱枕拿下来好吗?”Steve还坚持不懈的扯着Tony挡脸的抱枕,“我伤到你了吗?”


Tony在后面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破罐破摔地把抱枕砸在Steve身上:“我没事!现在可以闭嘴了吧?”


Steve愣愣地抱住怀里的抱枕看着用胳膊挡着脸的Tony,他把抱枕挡着沙发上微笑起来:“我去帮你弄毛巾热敷一下。”


Tony摆了摆手示意Steve赶紧走开。


“还有,明天我也没安排。”Steve扭过头笑着说道,“可以陪你,要是你愿意的话。”


“不用你陪!”Tony拿起抱枕扔了一个过去,在Steve走到最前面的时候他才干巴巴的又说了一句,“但可以出去转转。”


——————


“Sir,现在是上午十点十五。”一大早Tony就被Jarvis叫醒,“Mr.Rogers已经在外面等你了。”


Tony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又睡了过去。


“Tony?”


“早啊,Steve。”Tony迷茫地睁开眼睛,看着刚刚把他拍醒的Steve,“……Steve!???”他瞬间坐起身看着在自己床边穿戴整齐还一脸微笑的美国队长,“你怎么进来的?Jar!”


“我叫了您五次了,Sir。”Jarvis不紧不慢地解释,“而且昨晚您把和Mr.Rogers约会放在了待办事项第一项,所以……”


“够了,闭嘴!”Tony飞快地打断了Jarvis的声音,尴尬地转头看着一脸无辜的Steve,“你也出去等吧。”


“还有别的待办事项吗?”Steve边往外走边问道,“除过我这件事。你今天还有别的要办的吗?”


Tony愣了一下:“我昨天不是说了吗,就只有你。”


“那就好。”Steve出去后贴心地带上了门,“我在客厅等你。”


Tony带上墨镜和帽子,也顺便给Steve带了这两样。毕竟要是在路上被人发现的话还是得费不少时间解决。


两人整理好后出门也已经正午了,Tony找了个咖啡店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哭笑不得地看着Steve列着清单兴致勃勃的打算去超市采购东西。


在Tony的记忆中,上一次自己亲自去超市还是打算造炸弹来着。


“要买这么多东西吗?”Tony凑过去好奇的地打量着,“都是干嘛的?”


“想给你做下午饭。”Steve又列了一个Tony看不懂的上去,“你会喜欢吃的。”


Tony默默的缩回自己的座位上,回顾这几天发生的事,原本的计划统统乱了套,反而现在Steve成了主导的那一方。


Tony也越来越摸不明白Steve到底是对自己是什么感觉,但他俩越来越亲近倒是不容否认的,也算是个进步吧。Tony一边想一边看着Steve,天气有点热,刚进来的时候Steve额头还有点汗,现在只有薄薄的一层,在阳光的反射下有点亮亮的,和现在正透着光的蓝色眼睛一样。


“好了,我们走吧。”Steve检查了一遍。


Tony点点头。


“我想要那个。”Tony拿起玉米片,“看电影就得吃这个。”


“还有这个。”Tony把软糖扔进购物车,“我觉得Natasha会喜欢这个。”


“对面有甜甜圈店。”


Steve无奈的把计划内的东西放进购物车:“好吧一会去买。”


Tony拍了拍Steve的肩:“真有你的。”


Steve拉着Tony的手,把乱跑的人拽到身边来。


Tony惊讶地看了一眼Steve,见他也没什么别的反应,便也没再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握紧了对方的手。


Steve拉着Tony的手直到付了钱,把袋子拎到手上才松开。他站在超市外面把一个袋子给Tony递过去:“回家吧?”


“嗯。”Tony接过袋子。


Tony如愿以偿的在对面买了几盒甜甜圈,又被迫买了点水果回去。


虽然在回去的路上斗了嘴,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完美的。Tony觉得也许是时候给Steve说自己喜欢他了,在两个人独处的晚上。


要是失败的话也不至于会关系破裂,大概最坏的就是回到最之前的状态罢了。


Tony把最坏的情况统统想了一遍,甚至想好了所有的应对方法能让他不那么尴尬。


在他想得出神时,Steve拍了拍他的肩。


“怎么了?”


“我喜欢一个人。”


Tony皱起眉头,把这句话在脑海里绕了一遍,才开口问道:“那你为什么给我说?”


“因为我知道他也喜欢我。”Steve把盘子放在Tony面前,“但
我觉得我想像他喜欢我一样喜欢他。”


“那你就告诉他呗。”Tony叹了口气。


“可以和你学吗?”


“和我学……”Tony疑惑的看着Steve,“学什么?”


“想让你教我。”Steve把勺子放在盘子旁边,“怎么更喜欢你。虽然我觉得现在这程度也很不错了,但喜欢你这种事情怎么都不够。”


“……操。”Tony半天憋出了一个字,“你和谁学的,Steve?”


“你。”Steve拿起勺子,“快吃饭吧,还是要我喂你吗?”


——————


“不管怎么说,我是个恋爱达人还是不能改变的。”


“是啊。毕竟你成功追到了我。”


“你还是闭嘴吧,Rogers。”


END


评论
热度(5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